江苏省资产评估-首页
当前位置:首页 > 公告文件

江苏省资产评估协会关于2017年度行业会计报表报送及2018年度会员会费缴纳工作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8-01-08 来源:江苏省资产评估协会

  苏评协[20183 

各资产评估机构: 

  根据《中国资产评估协会关于2017年度行业汇总会计报表报送工作及2018年度评估机构会员会费缴纳工作的通知》(中评协[2017]58号)精神,现将我省2017年度行业会计报表报送和2018年度会员会费缴纳工作的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2017年度行业会计报表的报送 

  12017年度行业会计报表的报送工作将继续使用行业汇总会计报表软件。行业汇总会计报表软件的使用说明书将于201818日上网,下载行业会计报表汇总软件及说明书请进入中国资产评估协会网站(www.cas.org.cn“行业管理信息平台”栏目。行业汇总会计报表软件网上开通时间为201818日。请各资产评估机构在2018315日前完成会计报表的网上报送工作。 

  220161231日前批准设立的资产评估机构,使用已注册的用户名和密码登陆操作。2017年批准设立的资产评估机构,先下载行业汇总会计报表软件,填写信息进行“注册”,然后联系省评协工作人员审核、授权,授权成功后,即可登陆软件,进行操作。填写注册信息时,必须真实、完整,且不得有空项,否则工作人员无法查看到信息,不能授权。 

  3、会计报表在进行网上报送的同时,还应寄送一份纸质报表和审计报告。纸质报表在系统中直接打印或导出表格后调整打印。纸制报表由“封面”、“填表说明”、“资产负债表”、“利润表”、“业务收入明细表”、“财务分析表”组成。 

  填报要求:(1)“封面”需由财务负责人、法定代表人两人的签章,并加盖评估机构公章;(2)“填表说明”不得为空,请简要填写本单位财务情况;(3)会计报表单独装订,不要含在审计报告中;(4)寄送时间为315日前。 

  二、2018年度会员会费的缴纳 

  1、团体会员会费按业务收入的1%缴纳,个人会员会费按每位资产评估师1000元的标准缴纳。 

  2、会费缴纳截止时间为2018315日。 

  3、请各单位将团体会费、个人会费通过汇款的方式交到协会账户。汇款前,请核对报表收入,并将汇款金额保留两位小数。汇款时,在备注中填写团体会费和个人会费的金额,以便财务人员及时开具发票。 

  汇款信息如下: 

  单位全称:江苏省资产评估协会 

  开户银行:平安银行南京分行营业部 

  银行帐号:099211008030794001 

  三、工作联系方式 

  各资产评估机构在会计报表网上填报或会费缴纳过程中遇到任何问题,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软件公司(技术支持): 

  肖立迁:(01082601199-614 

    川:(01082601199-506 

  江苏省资产评估协会综合科(财务): 

  张媛媛、刘晨:(02583306176 

  联系地址:南京市山西路120号成套大厦1502 

    

    

                          江苏省资产评估协会 

                                  201815 

江苏省资产评估-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