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省资产评估-首页
当前位置:首页 > 公告文件

关于正式开通省资产评估协会行业大数据信息系统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9-03-08 来源:江苏省资产评估协会

苏评协[2019]9 

各资产评估机构: 

  省资产评估协会(以下简称省评协)开发了全省行业大数据信息查询系统,经过一年多的试运行,目前通过了验收,决定正式对全省行业开通使用,具体要求如下:  

  一、大数据信息查询系统基本情况  

  行业大数据信息系统主要内容包括:机构和个人的社会信用基础信息、工商登记、税务、专利、司法、拍卖、环保、土地与房地产转让、相关机构和人员资质和资格等信息,可为资产评估机构(以下简称机构)和资产评估师执业提供相关信息查询、数据支撑,为提高专业判断的客观性和准确性提供支持。  

    

  相关数据分为普通数据和加密数据,普通数据可供全省资产评估师无条件查询、加密数据只供得到授权的资产评估师查询。  

  二、使用方法  

  (一)普通数据  

  全省资产评估师均可直接登录系统查询,登录用户名是资产评估师会员编号,密码是中评协行业管理平台里资产评估师的手机号码。  

  (二)加密数据  

  1.机构只有在因开展业务确有需要的情况下,才可以查询加密数据。  

  机构要先在系统里将需要查询加密数据的相关证据上传到系统,由系统审核通过并开放查询加密信息的功能后,被授权的资产评估师才可以查询加密信息。  

  2.每家机构只有部分被授权的资产评估师才可以查询加密信息。为保证加密信息的安全,每家机构只能授权部分政治素质较高、职业道德良好、近三年内未受到过任何处罚的资产评估师查询加密信息,其中:具备证券期货从业资格资产评估机构总部可以推荐不超过5人;其他资产评估机构(含证券业分所)可以推荐不超过2人。机构应将授权查询加密信息的资产评估师名单报省评协审核,具体详见附表。  

  3.如用户违反《行业大数据用户使用协议》使用加密信息,省评协将按照有关规定处理。  

  4.各机构应于318日前将《授权查询行业大数据系统加密数据的资产评估师名单》书面报省评协评估登记科,同时上报电子档。  

  各机构在使用过程中,应及时查找问题、思考需求、提供信息,并将相关内容报省评协,以便对系统进一步完善。  

  三、登录路径  

  目前,该系统只支持安卓版手机登录,其他版的登录方式在开发测试后另行公布,安卓版手机APP登录地址:http://app.wtdata.com.cn:5678/app/PingXieDaShuJu.apk;二维码是: 

 

  四、其他  

  请各位资产评估师于318日前,登录中评协行业管理信息系统核对、完善、修改本人的基本信息,尤其要保证手机号码正确。资产评估师更换手机号码时,应及时报省评协进行变更。  

  五、联系方式  

  省评协联系人: 

  栗爱民,025-83300108 

  徐太生,025-83301970 

  综合科:周浩,025-83306239 

  电子信箱:61718019@qq.com 

    

  附件:授权查询行业大数据系统加密数据的资产评估师名单  

    

      

  二○一九年三月八日 

江苏省资产评估-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