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省资产评估-首页
当前位置:首页 > 公告文件

关于表彰2018-2019年度江苏省资产评估行业先进资产评估机构党组织和优秀共产党员的决定

发布时间:2019-08-09 来源:江苏省资产评估协会

苏评协党[2019]11 

各市注册会计师行业党组织、各资产评估机构党组织: 

  近年来,全省行业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共产党员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全面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担当作为,奋发进取,在推动行业高质量发展走在前列、建设“强富美高”新江苏伟大实践中,涌现出一大批行业先进资产评估机构党组织和优秀共产党员。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8周年之际,为进一步激励全省资产评估机构党组织和党员新时代新担当新作为,选树争先创优的先进典型,经省评协党委研究,决定对江苏华信资产评估有限公司党支部等5个资产评估机构党组织,张发文等15名优秀共产党员予以通报表彰(名单见附件)。 

  这次表彰的先进党组织和优秀党员,是全省行业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的优秀代表。他们的先进事迹,充分彰显了我们党的初心和使命,生动诠释了新时代共产党人的责任和担当,集中展示了行业的先锋形象。全省行业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要以受表彰的先进典型为榜样,学习他们信念坚定、对党忠诚的政治品格;学习他们牢记宗旨、服务群众的为民情怀;学习他们勇于担当、埋头苦干的优良作风;学习他们克己奉公、知敬畏、存戒惧、守底线的政治本色。 

  希望受表彰的资产评估机构党组织和党员珍惜荣誉,再创佳绩,再立新功,真正成为带头学习提高、带头争创佳绩、带头服务群众、带头遵纪守法、带头弘扬正气的先进党组织和优秀共产党员,全方位提升服务国家建设水平,深入推进行业高质量发展,为谱写资产评估行业“中国梦”的江苏篇章作出更大贡献。 

    

  附件:2018-2019 年度江苏省资产评估行业先进资产评估机构党组织和优秀共产党员名单 

      

  2019729 

  附件: 2018-2019年度江苏省资产评估行业先进资产评估机构党组织和优秀共产党员名单 

    

  一、先进党组织名单(5个) 

  江苏华信资产评估有限公司党支部 

  江苏国衡土地房地产资产评估咨询有限公司党支部 

  江苏三师土地房地产资产评估测绘咨询有限公司党支部 

  江苏中企华中天资产评估有限公司党支部 

  江苏姑苏明诚房地产土地资产评估事务所有限公司党支部 

  二、 优秀共产党员名单(15名) 

  张发文  江苏华信资产评估有限公司 

      江苏华信资产评估有限公司 

  姚建萍  江苏国衡土地房地产资产评估咨询有限公司 

  汤春燕  江苏国衡土地房地产资产评估咨询有限公司 

  陈建明  南京长城土地房地产资产评估造价咨询有限公司 

      南京长城土地房地产资产评估造价咨询有限公司 

      江苏金证通资产评估房地产估价有限公司 

  王冰洁  北京北方亚事资产评估事务所(特殊普通合伙)江苏分所 

  吴海燕  江苏三师土地房地产资产评估测绘咨询有限公司 

      中证房地产评估造价集团有限公司 

      江苏新元土地房地产评估有限责任公司 

  刘志辉  江苏中企华中天资产评估有限公司  

  冷跃祥  镇江正信资产评估事务所有限公司 

      镇江仁和永信资产评估有限公司  

      泰州中兴房地产估价资产评估有限公司 

江苏省资产评估-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