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省资产评估-首页
当前位置:首页 > 公告文件

关于举办2019年江苏省资产评估机构负责人培训班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9-08-09 来源:江苏省资产评估协会

苏评协[2019]53 

各资产评估机构: 

  根据省评协2019年培训计划的安排,我会定于20198月委托上海国家会计学院在镇江举办资产评估机构负责人培训班,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培训内容 

  1.国际评估准则最新进展; 

  2.领导力与员工激励; 

  3.中美贸易战与中美关系的变局;  

  4.行业自律检查重点关注问题及评估执业风险防范; 

  5.现场教学:江苏恒信咨询集团。 

  二、培训对象 

  资产评估机构负责人。 

  三、培训时间 

  2019820-23日培训,819日报到,823日返程。 

  四、培训地点 

  培训地点:镇江市碧榆园,地址:镇江市竹林路88号。 

  交通说明: 

  1、高铁镇江南站、镇江火车站(南广场):可从车站直接乘坐出租车至南山风景区下车(约5-7公里)到达碧榆园。 

  2、镇江火车站(北广场):乘坐15路公交车(往南山风景区方向),在终点站“南山风景区·碧榆园”站下车,到达碧榆园。也可直接乘坐出租车至南山风景区下车(约5公里)到达碧榆园。 

  3、自驾车:①沪宁高速镇江出口下,沿官塘桥路行至天桥路路口左转到南徐大道,行驶800米左转进竹林路,到达碧榆园宾馆。②扬溧高速镇江南出口下,右转沿G312行驶1.3公里,左转上檀山路行驶3.6公里,右转上南徐大道,行驶3公里右转进竹林路,到达碧榆园宾馆。 

  联系方式: 

  碧榆园联系人:龙飞 18652897565 18605115739 

  省评协培训科:黄慧娜、钟红超,电话:02583302598  

  五、其它事项 

  本次培训班免收培训费、餐费,交通费、住宿费自理。请各资产评估机构于814日前将参培人员报名表发邮箱:jspgpx@163.com 

  1、培训期间,严格培训纪律,不得无故缺勤。省评协将启用人脸指纹识别系统做好考勤记录,上下午各打2次卡,迟到/早退1小时以上自动记录旷课。按实际出勤确认学时数,对缺勤达到课时的20%者,当期培训不予确认学时;缺勤超过50%者,省评协将通报处理。 

  2、参加培训的学员请携带打印的资产评估师登记卡,以记录培训学时。因故不能参加培训,应提前告知。杜绝顶替参加培训,一经发现,将取消培训资格。 

  3、学员培训期间不得携带其他人员参加培训。 

    

  附件:2019年资产评估机构负责人培训班报名表 

    

                         江苏省资产评估协会 

  201989 

    

江苏省资产评估-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