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省资产评估-首页
当前位置:首页 > 公告文件

关于领取2019年资产评估师职业资格证书的公告

发布时间:2020-08-21 来源:江苏省资产评估协会

苏评协〔2020〕55号

  2019年资产评估师考试职业资格证书纸质版(以下简称证书)已由中评协下发至我协会,为做好证书的发放工作,现根据中评协〔2020〕19号文件精神,对证书领取的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考试合格人员领取证书需提供本人身份证原件、学历证书原件。持国外学历证书的合格人员,须持教育部留学服务中心出具的学历认证原件。委托他人代领的,还需提供代领人身份证原件及委托书。经审核通过方能领取。对学历审核未通过人员不予发放证书。

  二、对尚未取得学历证书的考试合格人员,暂不予发放证书,待取得学历证书后,方可发放。

  三、按照疫情防控要求,请领取证书人员佩戴好口罩,做好相关防护工作。

  四、考生应在规定时间内到指定地点领取证书:

  1.证书审核及领取时间:2020年9月1日-2020年9月16日(工作日)上午9:00-12:00,下午14:00-17:00。

  2.证书审核及领取地址:南京市注册会计师协会(南京市北京西路2-2号4楼)。

  3.咨询电话:025-83300391,025-83305967

  五、2019年资产评估师资格考试合格人员名单请登录中国资产评估协会官网(http://www.cas.org.cn/),选择“资格考试”-“考试动态”模块查询。

  

江苏省资产评估协会

  2020年8月20日

江苏省资产评估-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