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省资产评估-首页
当前位置:首页 > 公告文件

关于推荐资产评估行业技术专家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0-12-23 来源:江苏省资产评估协会

苏评协〔2020〕80号

各资产评估机构:

  为充分利用行业优势资源,更好满足行政机关、司法机关、大宗客户、行业检查等对资产评估技术专家的需求,积极推进资产评估行业的健康规范发展,中国资产评估协会(以下简称“中评协”)拟建立资产评估行业技术专家库,为做好我省行业技术专家的推荐工作,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各资产评估机构要认真学习领会《中评协关于建立资产评估行业技术专家库的通知》(中评协办〔2020〕53号,附件1)精神,按照文件规定的专家条件,积极做好专家推荐工作。

  二、中评协2019年资产评估机构综合评价前百家机构,每家可推荐不超过5名技术专家候选人,其他资产评估机构可推荐1名技术专家候选人。

  三、请符合条件的候选人填写《资产评估行业技术专家库人选推荐表》(附件3),经所在机构审核同意后,于2020年12月30日前报至省评协监管部。

  四、联系人及联系方式。

  省评协联系人:秦艳 王春林 电话:83306987 83309172

  邮寄地址:南京市山西路43号502室

  邮箱:106741850@qq.com

  

   附件:1.《中评协关于建立资产评估行业技术专家库的通知》(中评协办〔2020〕53号)

        2. 细分专业领域列表

        3. 资产评估行业技术专家库人选推荐表

    

  江苏省资产评估协会

  2020年12月22日

江苏省资产评估-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