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省资产评估-首页
当前位置:首页 > 公告文件

江苏省资产评估师执业会员任职资格检查2021年公告

发布时间:2021-04-27 来源:江苏省资产评估协会

苏评协〔2021〕21号

各资产评估机构:

  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资产评估法》、《资产评估行业财政监督管理办法》(财政部令第97号)、《资产评估师职业资格证书登记办法(试行)》(中评协〔2016〕4号)、《中国资产评估协会执业会员管理办法(试行)》(中评协〔2016〕5号)的规定,江苏省资产评估协会对全省381家资产评估机构(含分支机构)的1977名资产评估师进行了任职资格检查。经审查,下列1909人通过2020年度资产评估师执业会员任职资格检查,同意其在2021年正常执业。现予以公告(具体名单附后)。

  凡未参加任职资格检查人员和未通过任职资格检查人员,从本公告发布之日起,不得执行资产评估法定业务,其签发的业务报告无效,执业行为不受法律保护。

  

   附件:1.任职资格检查通过人员名单

       2.任职资格检查不予通过人员名单

  

  江苏省资产评估协会

  2021年4月21日

  

  抄送:中国资产评估协会,江苏省财政厅工贸发展处。

江苏省资产评估-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