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省资产评估-首页
当前位置:首页 > 公告文件

关于表彰2021-2022年度江苏省资产评估行业先进党组织和优秀共产党员的决定

发布时间:2022-07-26 来源:江苏省资产评估协会

   

  苏评协党〔202213 

各设区市注册会计师协会(行业)党组织,各资产评估机构党组织:   

  一年来,全省资产评估行业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共产党员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十九届历次全会精神以及省第十四次党代会精神,担当作为,奋发进取,在助力疫情防控、推动行业高质量发展和服务国家经济建设中,涌现出一批先进党组织和优秀共产党员。 

  为充分发挥先进典型示范引领作用,进一步激励全省资产评估机构党组织和党员更加自觉地践行先进性要求,省评协党委研究决定,对江苏华信资产评估有限公司党支部等5个党组织,张建立等15名优秀共产党员予以通报表彰(名单详见附件)。 

  希望受表彰的党组织和党员珍惜荣誉,戒骄戒躁,再接再厉,再创佳绩。希望全省资产评估机构党组织、广大党员和行业从业人员以受表彰的先进典型为榜样,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进一步解放思想、开拓创新、真抓实干、主动作为,持续推动我省资产评估行业高质量发展,为扛起“争当表率、争做示范、走在前列”光荣使命贡献力量,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附件:2021-2022年度江苏省资产评估行业先进党组织和优秀共产党员名单 

    

    

                                       中共江苏省资产评估协会委员会 

                        2022726      

 

 

江苏省资产评估-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