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省资产评估-首页
当前位置:首页 > 公告文件

关于推选江苏省资产评估协会第五次会员代表大会代表和理事会监事会候选人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2-09-29 来源:江苏省资产评估协会

   

  苏评协2022194 

  

  各资产评估机构: 

  根据《江苏省资产评估协会章程》的规定,江苏省资产评估协会(以下简称省评协)第五次会员代表大会将于11月下旬在南京举行。本次大会将总结第四次会员代表大会以来的工作,规划和部署我省资产评估行业的未来发展,选举产生新一届理事会和监事会。为开好本次大会,切实做好第五次会员代表大会代表、理事会和监事会候选人推选工作,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总体工作安排 

  请各资产评估机构高度重视,按照《江苏省资产评估协会第五次会员代表大会代表产生办法》(详见附件1《江苏省资产评估协会第五次会员代表大会理事会监事会候选人产生办法》(详见附件2有关要求,依据分配的名额,认真组织开展,推选出符合条件的代表和理事候选人。 

  二、报送时间 

  请各资产评估机构在20221018日之前完成代表和理事会监事会候选人的推选工作,并将江苏省资产评估协会第五次会员代表大会代表简历(附件3)、江苏省资产评估协会第五次会员代表大会理事会理事推荐表(附件4)以电子版和书面材料的形式报送至省评协。 

  三、联系方式 

  联系人:栗爱民、厉寓婧   电话:025-83633906 

  通讯地址:南京市鼓楼区山西路43504室,210009 

  电子邮箱:jszcpg_hy@163.com 

  四、其它   

  (一)中国资产评估协会(以下简称中评协)第六次会员代表大会计划于2022年年底前在北京召开。根据中评协《关于推选、推举第六次全国会员代表大会代表和第六届理事会理事候选人的通知》(中评协202214号)的有关要求和标准条件,我省将从省评协第五次会员代表大会代表中推选推举中评协第六次全国会员代表大会代表和第六届理事会理事候选人建议人选。 

  (二)在代表和理事候选人的推选过程中,如有疑问,请及时与省评协联系。 

    

  附件:

      1.江苏省资产评估协会第五次会员代表大会代表产生办法 

      2.江苏省资产评估协会第五次会员代表大会理事会监事会候选人产生办法 

      3.江苏省资产评估协会第五次会员代表大会代表简历 

      4.江苏省资产评估协会第五次会员代表大会理事会理事推荐表 

    

    

    

    

江苏省资产评估协会

2022929 

 

 

江苏省资产评估-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