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省资产评估-首页
当前位置:首页 > 行业动态

江苏象仁土地房地产资产评估有限公司招聘启事

发布时间:2018-03-15 来源:

  江苏象仁土地房地产咨询评估有限公司是经南京市秦淮区市场监督管理局批准注册成立的具有独立法人资格的专业性土地和房地产、资产价值评估中介机构。公司评估资质及等级:国家壹级房地产评估资质、国家壹级土地评估资质、测绘资质乙级、资产评估资质。现有从业人员全都具备大专以上学历,其中,具有高级职称人员6名、中级职称人员25名、注册房地产估价师19名、注册土地估价师15名。已经初步打造出了一支执业操守过硬、业务技术水平领先的评估咨询专业人才队伍,报告质量稳定可靠,是一个服务让客户称心、质量让客户放心的优秀团队。公司注册资本:300万元人民币;公司经营地址:南京市秦淮区太平南路389号凤凰和睿大厦806室。机构目前业务范围涉及到房地产估价、土地估价、资产评估、工程咨询、测绘、拆迁评估、司法鉴定等多个领域,可以多层次、多角度、全方位为客户提供评估咨询服务。 

  现公司由于业务发展的需要,需招聘资产评估人员,具体招聘信息如下: 

  (一)资产评估助理 :若干名 

  1.本科以上学历,工程类、评估、或财会类相关专业毕业; 

  2.熟悉相关法律法规,有一定财会知识,有中级职称的优先; 

  3.具有资产评估机构工作或实习的经验者优先; 

  4.具有较强的沟通、协调、分析判断能力; 

  5.团队意识强,有很强的工作责任心; 

  6.通过部分或全科资产评估师考试科目者优先。 

  (二)资产评估师:若干名 

  1、学历专业不限; 

  2、能独立完成各类资产报告,独立就评估报告与客户完成技术沟通,具有资产评估师资质或全科通过资产评估师考试。具备房地产估价师、土地估价师资质者优先; 

  3、参与过资产评估项目流程、相关法律法规,有一定财会、工程或机电知识; 

  4、具有资产评估机构执业经验优先; 

  5、具有较强的沟通、组织协调、分析判断能力; 

  6、团队意识强,有很强的工作责任心。 

  投递简历邮箱: 2781950152@qq.com 

  联系人:汪经理 13776678820 

    

   江苏象仁土地房地产资产评估有限公司 

江苏省资产评估-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