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省资产评估-首页
当前位置:首页 > 行业动态

省评协召开第四届常务理事会第四次会议

发布时间:2018-04-24 来源:江苏省资产评估协会

  

   419日,省评协在南京召开第四届常务理事会第四次会议,李建会长主持会议。会议审议并通过了省评协2017年度工作报告和财务收支情况报告,审议并通过省评协2018年重点工作安排及预算安排。 

  李建会长在总结讲话中充分肯定了省评协2017年在行业服务与管理中所取得的成绩,并对2018年工作提出五点要求:一要理顺协会章程、工作机制,为会员单位及会员提供高质量服务。二要纠正行业不正之风维护行业整体风气与发展,提高行业对不正当低价竞争行为危害的认识,督促和指导事务所完善业务项目成本管理政策和程序。三要持续抓好人才队伍建设,人才是事务所的第一资源,是科技进步和社会经济发展最重要的资源和主要推动力,省评协要积极培养行业领军人才,包括举办领军人物培养班,增强行业砥柱力量。四要加强与中评协及兄弟协会之间联系,积极主动与中评协建立良好沟通机制,加强与各地方协会交流学习。五要加强行业信息化建设,建立健全行业信息化激励机制,继续落实中评协行业信息化建设顶层设计和总体方案要求,稳步推进全省行业信息化建设进程。 

江苏省资产评估-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