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省资产评估-首页
当前位置:首页 > 行业动态

省评协顺利完成2018年度资产评估师年检工作

发布时间:2018-05-31 来源:江苏省资产评估协会

  根据《资产评估师职业资格证书登记办法(试行)》(中评协〔20164)和《中国资产评估协会会员管理办法》(中评协〔201729)的有关规定,按照《江苏省资产评估协会关于开展2017年度资产评估师执业会员年检工作的通知》(苏评协〔201761号)的要求,省评协科学安排、精心组织,于201818日起对在我省执业的资产评估师进行了年检,年检工作于5月底顺利结束。 

  本次年检主要对资产评估机构基本情况、资产评估师专职执业情况、后续教育、会费交纳以及变更事项等方面进行了检查。共有212家资产评估机构的2048名资产评估师参加了本次年检,其中:1240人通过年检,804人因非专职执业不予通过年检,4人去世。年检结果已在协会网站予以公告,广泛接受社会各界对我省资产评估行业的监督。 

  此次年检工作与全省资产评估机构备案工作同步进行,重点关注资产评估机构股东(合伙人)是否符合法律法规的要求,认真核实所有资产评估专业人员在评估机构缴纳社保及人事档案存放情况。 

  通过年检,省评协充分贯彻落实了《资产评估法》和《资产评估行业财政监督管理办法》(财政部令第86号),进一步规范了全省资产评估行业管理,并为促进评估机构做大做强、做精做专打下基础。 

江苏省资产评估-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