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省资产评估-首页
当前位置:首页 > 行业动态

省评协公布资产评估机构2017年度综合评价结果

发布时间:2018-07-11 来源:江苏省资产评估协会

  为科学反映与评价全省资产评估机构的综合实力,引导社会各界科学选聘,按照《江苏省资产评估机构综合评价办法(修订)》的规定,省评协经过严格审核、计算、汇总,近日完成了我省资产评估机构2017年度综合评价工作。全省资产评估机构综合评价排名前50名机构名单已于79日对外公布。 

  此次资产评估机构综合评价,对我省属于评价范围内的185家资产评估机构2017年业务收入、人员素质、执业质量、内部治理等四个方面、18项具体指标进行了综合评价。协会深入研究,合理优化工作程序,减少工作环节,将年检和综合评价工作结合起来,所有数据均在资产评估机构上报的年检材料和协会登记管理信息系统中直接采集,不需要机构再行填报,减轻评估机构负担。  

  2013年以来,省评协已连续六年开展综合评价工作,并向社会发布,评价结果已成为政府部门及金融机构等企事业单位选择资产评估机构提供服务的重要参考,也为各机构了解自身发展水平和客观评价自身能力提供了基础。 

江苏省资产评估-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