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省资产评估-首页
当前位置:首页 > 行业动态

不忘初心 筑梦远航

发布时间:2018-09-17 来源:

  不忘初心 筑梦远航

  ——江苏注会、评估第一期行业领军人才培养项目第一次集训

  8月27日,江苏省注册会计师、资产评估行业领军人才第一次集训在上海国家会计学院顺利开班。

  相聚——全新的起点

  49名来自不同机构,有着不同的从业背景和经历、不同工作岗位的学员,经过层层选拔最终走到了一起,组成一个新的大家庭。大家怀揣有着共同的人生追求:提升自我,成就他人,发挥价值。

  “千秋邈矣独留我,百战归来再读书”,这是曾国藩在烽火连天的年代告诫自己的兄弟,无论何时何地都得保持一颗冷静的心去学习、去修身、去养性、不断提升自我。

  提升——专业与修养

  十天的集中培训涵盖了知识型、技能型、创新性等多个方面的课程,不仅有修炼内功的《国际会计准则与财务报告》、《企业会计准则新变化及其执行问题分析》、《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税收新发展》等专业课程,也有开拓视野的《商业模式创新与互联网+》、《信息技术对审计的变革与创新》、《PPP项目实务操作与案例分析》等创新性课程,还有提升素养的《管理心理学》、《国学经典》、《新常态下的宏观经济形势分析》和机构品牌建设及激励机制等综合性课程。让学员深刻认识到,要不断的学习、要有清晰的自我认知、良好的个人修养和强烈的社会责任感,同时也开阔了思维视角。

  用心——讲授与倾听

  协会领导对第一期行业领军班寄予厚望,称之为“黄埔一期”,投入了大量的人力、财力和精力。在选拔和培养方式、课程设置、师资选择和服务保障等多方面都作了精心策划和安排。大师们传道授业解惑,高屋建瓴、充满睿智,更多的思考和互动环节,让学员受益匪浅,意犹未尽。

  使命——任重而道远

  通过第一次集训,让学员深刻认识到自己肩负的神圣使命。珍惜这次的学习机会,高质量地完成所承担的课题任务,在不影响工作的前提下顺利完成学业;学以致用,将所学运用于实际工作中,使所在机构的管理工作再上新台阶;最终目标就是通过领军班的学习,成长为高素质、复合型的行业领军人才,充分发挥领军人才在行业建设中“以点带面”的引领作用,为本地区、全省甚至全国的经济发展、社会进步做出有益的贡献。

  收获——知识与友谊

  十天的集训,学员们不仅收获了知识,也收获了友谊。从互不相识到并肩学习、坦诚交流,有思想的碰撞、也有经验的分享。是学习把大家凝聚在一起,培养了珍贵的同学情谊。

江苏省资产评估-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