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省资产评估-首页
当前位置:首页 > 行业动态

开拓党报主流舆论阵地 提升资产评估行业影响力

发布时间:2018-10-17 来源:江苏省资产评估协会

  省评协于919日、1011日在《新华日报》分别专版刊登了《2018年江苏省资产评估机构综合评价结果》和《江苏省资产评估协会会员信息公告》。 

  这是我省资产评估行业首次在中共江苏省委机关报、江苏省第一主流政经媒体进行大型的、全面的行业宣传,内容涉及《资产评估法》颁布实施以后通过省财政厅备案的247家资产评估机构,以及1400余名资产评估师和500余名其他专业领域的评估师。通过这一高端平台的宣传效应,大大提升了我省评估行业的社会声誉,扩大了行业的社会影响,树立了行业良好形象,增进了社会各界对行业的了解。 

  今后,省资产评估协会将继续全面贯彻落实《中华人民共和国资产评估法》和财政部《资产评估行业财政监督管理办法》,依据省评协制定的《江苏省资产评估协会会员信息公告制度》,积极引导全省资产评估机构按照法律要求完善各项内部管理机制,提升行业服务能力和质量,定期向社会各界公布在省财政厅备案的资产评估机构(含分支机构)及其资产评估师、其他专业领域评估师名单以及会员诚信档案记录情况。 

江苏省资产评估-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