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省资产评估-首页
当前位置:首页 > 行业动态

江苏省资产评估协会党委召开第一次会议

发布时间:2018-12-28 来源:江苏省资产评估协会

  20181226日上午, 江苏省资产评估协会党委在南京召开党委第一次会议。会议由省财政厅副厅长、省评协党委书记赵光同志主持, 6名委员参加了会议。 

  会上宣读了省委组织部、省财政厅党组关于成立江苏省资产评估协会党委的相关文件、通报我省资产评估行业党建开展情况,各位委员就资产评估行业党建工作中遇到的问题以及如何促进资产评估行业党建工作进行了热烈讨论。 

  赵厅长对加强江苏省资产评估行业党建工作提出三点要求:一是多措并举,推进党委和党支部建设。以创新的思路和方法加强党的基层组织建设,举好旗帜,带好队伍。同步做好党员发展工作,壮大行业党员力量。二是坚持党建与业务相互促进。他指出党建工作只有和业务相结合,才有生命力,才能避免“两张皮”,使党建成为业务发展的推动力。三是行业发展要与省委、省政府的中心工作主动对接。协会党委要积极发挥作用,引导行业紧密围绕当前经济热点、省委省政府中心工作、财政重点工作等开拓业务,更好地发挥党建对行业发展的引领和促进作用。 

江苏省资产评估-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