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省资产评估-首页
当前位置:首页 > 行业动态

招聘启事(江苏中企华中天资产评估有限公司)

发布时间:2019-02-19 来源:

  江苏中企华中天资产评估有限公司成立于199332日,于1994年取得证券期货从业资质。现是北京中企华资产评估有限公司的控股子公司,公司具有独立的证券期货从业资质、资产评估资质。公司在全国资产评估行业综合排名28位,在江苏省资产评估行业综合排名第2位,公司注册资本1000万元,注册地在常州,下设有南京分公司、无锡分公司及苏州分公司。 

    

    

  现江苏中企华中天资产评估有限公司根据业务发展的需要,计划招聘评估专业人员,工作地点包括常州、苏州、无锡、南京,具体招聘信息公布如下:  

  (一)资产评估项目经理:6 

  本科及以上学历,资产评估师,三年以上评估工作经历,有一定的专业背景和丰富的评估经验,具备良好的沟通、协调、组织能力,适应经常出差,具备企业价值评估经验者从优。 

  (二)房地产估价师3  

  本科及以上学历,建筑及工程管理等相关专业,两年以上的相关工作经历,能独立完成房产、土地的评估项目,具备良好的专业背景同时具有丰富的评估经验,适应经常出差,有志于从事房地产评估工作,具有注册房地产估价师、土地估价师资格者从优。 

  (三)设备评估人员2  

  本科及以上学历,机械、电气自动化等工科类专业,勤恳敬业,踏实肯干,责任心强,适应经常出差,从事过机器设备评估工作的设备工程师或者在生产型企业从事过设备管理工作的工程师从优。 

  (四)资产评估项目助理:10 

  本科及以上学历,评估、经济、管理、财务等相关专业,勤恳敬业,踏实肯干,责任心强,有良好的沟通能力和团队协作能力,具备良好的专业背景者优先。   

  (五)实习岗位:10 

  本科在读(大三、大四)或研究生在读,评估、经济、管理、财务、工程、电子机械等相关专业,勤恳敬业,踏实肯干,责任心强,有良好的沟通协调能力和团队协作能力。 

  福利待遇 

  ·节日福利     ·带薪年假   ·年度体检     ·专业培训      

  ·五险一金     ·公司旅游   ·电脑补贴     ·交通补贴 

  ·通讯补贴     ·差旅补贴 

      

  联系我们 

  江苏省常州市天宁区北塘河路8号恒生科技园6-1栋: 

  电话:0519-881556780519-88155675,杨先生:15706162131 

  江苏省南京市秦淮区太平南路389号凤凰和睿大厦807室:  

  电话:025-52205358,卞先生:13337804628 

  应聘人员请提供个人简历至邮箱: 2853126235@qq.com  

                                 3004975279@qq.com  

江苏省资产评估-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