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省资产评估-首页
当前位置:首页 > 行业动态

招聘启事(南京长城土地房地产资产评估造价咨询有限公司)

发布时间:2019-02-20 来源:

  南京长城土地房地产资产评估造价咨询有限公司是由成立于20035月的南京长城土地房地产资产评估造价事务所(普通合伙)转制而成,注册资本1000万元,注册地在南京,经过长城人十多年的共同奋斗,目前已发展成为集资产评估、土地估价、房地产估价、价格鉴证、工程造价、工程投资咨询、测绘资质、工程招标代理资格等评估咨询资质于一身的大型综合专业评估咨询审计机构,并下属设有会计师事务所、矿业权评估有限公司、土地规划设计咨询有限公司等,综合实力位列江苏省前5名,并已跻身于中国百强资产评估机构行列。 

  根据业务发展的需要,计划招聘评估及造价专业人员: 

  (一)、资产评估师 

  本科及以上学历,金融学、财会、资产评估等相关专业,具备注册资产评估师执业资格;熟悉相关法规、政策,具备良好的沟通和交流能力;。有独立组织负责评估项目的经验;适应能力强,有一定的抗压能力,具有团队协作精神。  

  (二)、房地产估价师 

  本科及以上学历,金融学、财会、资产评估、土地资源管理、规划、房地产经营与管理等相关专业;思维清晰、有良好的沟通能力;具备一定的资质协调能力,有独立组织负责评估项目的经验;有评估师证书或考试全科通过者优先。 

  (三)、造价员 

  本科及以上学历,工程造价、土木工程、建筑、安装、市政等相关专业,可以独自进行项目工程成本预结算及审核与监督,熟悉工程合同条款及流程,熟悉招投标工作及工程施工规范等;有相关工作经验者优先。 

  (四)、房地产评估助理 

  本科及以上学历,金融学、财会、资产评估、土地资源管理、规划、房地产经营与管理等相关专业;勤恳敬业,踏实肯干,责任心强;考试全科通过者优先。 

  公司福利: 

  ² 五险一金 

  ² 交通补贴 

  ² 员工旅游 

  ² 高温补贴 

  ² 节日福利 

  ² 定期体检 

  ² 带薪年假 

  ² 绩效奖金 

  有意者可持个人简历、身份证、学历证明和相关证书原件至南京市鼓楼区管家桥9号华新大厦18报名。也可登陆“智联招聘”搜索“南京长城”网上申请职位并投送简历材料。 

  接待电话:025-85523103  联系人:丁佩  13913895281     

  邮箱:1452646069@qq.com 

                 南京长城土地房地产资产评估造价咨询有限公司 

江苏省资产评估-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