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省资产评估-首页
当前位置:首页 > 行业动态

省评协召开会长办公会

发布时间:2019-03-12 来源:江苏省资产评估协会

  35日下午,江苏省资产评估协会在南京召开会长办公会,协会各会长、副会长、秘书长和监事会主席参加了会议,会议由省评协会长李建主持。 

  会上,研究讨论了省评协2019年的重点工作任务,各位会长对2019行业工作提出了意见建议,并表示要尽职尽责,为行业做好服务工作。李建会长强调, 2019年省评协要继续加强宣传工作,扩大宣传范围,向社会各界展示行业成就、贡献,增强行业对人才吸引力;要继续加强信息化建设,组织信息化参观调研,充分了解中小型执业机构需求,使信息化工作落到实处;要继续加大人才培养力度,2019年增加新业务项目和信息化方面的培训内容。 

  会议还对《中国资产评估协会会费管理办法(修订征求意见稿)》进行了充分讨论和征求意见

江苏省资产评估-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