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省资产评估-首页
当前位置:首页 > 行业动态

省评协第四届常务理事会第七次会议在南京召开

发布时间:2019-04-04 来源:江苏省资产评估协会

  42日下午,江苏省资产评估协会在南京召开第四届常务理事会第七次会议,李建会长主持会议。会议审议并通过了省评协2018年度工作报告和财务收支情况报告,审议并原则通过省评协2019年重点工作安排及预算安排。 

  李建会长在讲话中充分肯定了省评协2018年在行业服务与管理中所取得的成绩,并对2019年工作提出几点要求:要以建国70周年为契机,结合行业党委的成立,积极扩大行业宣传教育,并开展形式丰富的活动增强行业凝聚力。要拓展培训形式和内容,既要有专业方面的培训,也要有提高文化修养、提升政治觉悟素养等方面的培训。要加强与兄弟协会沟通联系,积极主动与房地产估价与经纪、土地估价与不动产登记代理等协会的联动合作,相互借鉴学习,对标找差距,以寻求更好的工作方法和创新思路。要继续加强协会内部建设,提升管理服务水平,努力为会员提供更好服务,推动我省资产评估行业持续发展壮大。 

江苏省资产评估-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