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省资产评估-首页
当前位置:首页 > 行业动态

关于领取2018年资产评估师职业资格证书的公告

发布时间:2019-04-12 来源:江苏省资产评估协会

  2018年资产评估师职业资格证书(以下简称证书)领取及资格审核工作已经开始,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考试合格人员资格审核内容包括:身份证原件学历证书原件。持国外学历证书的合格人员,须持教育部留学服务中心出具的学历认证原件。委托他人代领的,还需提供代领人身份证原件及委托书。 

  二、对学历审核未通过人员,不予发放证书。 

  三、对尚未取得学历证书的考试合格人员,暂不予发放证书,待取得学历证书后,方可发放。 

  四、其它事项 

  (一)证书审核及领取时间:2019416-2019516日(工作日)上午830-1130,下午1400-1730 

  (二)证书审核及领取地址:江苏省资产评估协会(南京市山西路120号成套大厦121207室)。 

  (三)咨询电话:025-83305967 

  (四)合格人员名单详见:中国资产评估协会官网“工作通知”版块(http://www.cas.org.cn/)。 

    

  江苏省资产评估协会 

  2019412 

江苏省资产评估-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