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省资产评估-首页
当前位置:首页 > 行业动态

今年资产评估师资格全国统一考试我省报名人数继续增长

发布时间:2019-07-04 来源:江苏省资产评估协会

  2019年资产评估师资格全国统一考试报名工作已于616日结束,全国共有8.7万人报名,其中完成报名缴费人数为8.4万人。我省完成报名缴费的考生人数为5400余人,比2018年增长13.7%,完成报名缴费人数排北京、广东(含深圳)之后,位居全国第三。 

  为做好今年资产评估师资格全国统一考试报名工作,我省评估协会组织人员走进江南大学、江苏科技大学校园,积极开展宣讲活动,向广大在校大学生发放宣传资料,解答在校大学生在报名过程中遇到的问题,鼓励大学生毕业后踊跃投身到资产评估行业中来。 

  根据《资产评估师职业资格考试考试办法》和《2019年资产评估师资格全国统一考试报名简章》,2019年资产评估师资格全国统一考试时间安排在921日和922日。 

 

 

江苏省资产评估-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