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省资产评估-首页
当前位置:首页 > 行业动态

省评协完善促进行业高质量发展奖励办法

发布时间:2019-07-25 来源:江苏省资产评估协会

  资产评估作为重要的专业服务业,对于我省经济的高质量发展有着方方面面的支持作用,为积极引导、鼓励我省的资产评估机构做优做强做大,2013年省评协制定了《江苏省促进资产评估行业发展奖励办法(试行)》,经过两年试运行,2015年省评协第三届五次常务理事会通过了《江苏省促进资产评估行业发展奖励办法(修订)》。奖励政策实施五年来,省评协对符合奖励条件的200多家次评估机构予以奖励或会费返还,共兑现各类奖励资金550余万元,占同期会费省级留成部分的35%,在促进我省资产评估行业发展方面发挥了重要促进作用,受到中评协及我省评估机构的高度肯定。 

  随着《资产评估法》的施行及其配套法律法规的出台,原奖励办法有些内容已不能适应行业发展的需要,为使奖励办法更加科学化、制度化、规范化,省评协通过广泛调研,征求意见,并借鉴省注协及兄弟省市行业奖补办法,再次修订完善了《江苏省促进资产评估行业高质量发展奖励办法》(以下简称《办法》)。《办法》重点聚焦扶优扶强与高端人才培养,在综合排名、新业务拓展、人才引进和培养等方面提出了更为具体明确的措施,进一步扩大了奖励范围,加大奖励力度。 

  下一步,省评协将积极作为,抓紧兑现奖励,力促奖励政策落到实处,提振行业的发展信心,推动我省资产评估行业延续高速增长态势,进一步吸引高素质的人才加盟我省资产评估行业,打造一批有信誉、有水平、有竞争力的评估机构。 

江苏省资产评估-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