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省资产评估-首页
当前位置:首页 > 行业动态

省评协召开会长办公会议

发布时间:2019-10-29 来源:江苏省资产评估协会

  近日,省评协会长李建在南京主持召开了会长办公会议,副会长陶敬东、张雨歌、胡兵、黄忠全、王延龙,监事会主席谢肖琳等参加了会议。

  会议听取了协会秘书长张洪发关于2019年度有关工作情况的汇报,研究了新一年工作思路。各专业委员会负责人分别汇报了2019年度工作总结及2020年工作打算。 

  李建会长充分肯定了协会秘书处2019年工作,她强调,要以更大的魄力和担当,积极服务财政中心工作,科学制定年度工作目标,紧锣密鼓地谋划新一年工作,力争取得新的更大的成绩。一是要强化改革意识,理顺协会体制机制,更加适应新形势下行业发展的需要;二是要净化执业环境,规范执业行为,促进我省资产评估行业高质量发展;三是要完善和加强资产评估机构综合评价体系与结果运用,评价工作要更加具有科学性、导向性和可操作性;四是要充分发挥和提升各专业委员会的作用,为行业发展提供支撑;五是要大力加强协会秘书处能力建设,提升秘书处服务、监督、管理、协调工作效能。 

江苏省资产评估-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