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省资产评估-首页
当前位置:首页 > 行业动态

江苏评估协会联席会议在宁召开

发布时间:2019-11-05 来源:江苏省资产评估协会

   20191017下午,江苏省资产评估协会、江苏省土地估价与不动产登记代理协会、江苏省房地产估价与经纪协会(以下简称“三会”)联席会议在江苏议事园酒店召开。这是继2017年三家协会举办联席会议以来的第二次会议。省资产评估协会会长李建、副会长陶敬东和王延龙、秘书长张洪发,省土地估价与不动产登记代理协会会长陈茹华、副会长陈定主和邓中华、秘书长葛石冰,省房地产估价与经纪协会会长徐惠、秘书长李堃等参加了会议。

  会上,省资产评估协会李建会长首先阐明了召开本次会议的主旨,即结合当前开展的“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进一步贯彻落实《资产评估法》,践行党中央、国务院提出的依法治理方略。会议的主要内容是加强“三会”之间的工作交流,建立“三会”沟通协作和信息共享机制,共商评估行业高质量发展之计,同谋评估行业共同发展之策。省土地估价与不动产登记代理协会陈茹华会长着重介绍了协会的改制情况,以及在改革中协会遇到的曲折与困难,提出了协会今后发展的方向。省房地产估价与经纪协会徐惠会长结合自身经历,介绍了将企业管理理念植入协会日常管理工作的做法,建立了协会科学的工作机制和合理的薪酬制度,极大地提高了协会的运行效率和工作人员的积极性。同时他还向大家介绍了今年开展遏制房地产评估行业低价恶性竞争和制止出具虚假评估报告的专项活动,在行业引起强烈反响,取得很好的成效。 

  三家协会的秘书长分别代表各自协会,对协会组织架构、人员组成、主要工作,以及行业基本情况分别作了介绍,达到了工作交流和信息沟通的目的。 

  会议取得了预期目标,对如何更好为会员服务,建立评估行业信息共享平台和沟通协调机制达成了初步共识。 

江苏省资产评估-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