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省资产评估-首页
当前位置:首页 > 行业动态

【转发】勇战疫情 共赢胜利-江苏省注会、评估高端人才培养项目一期公益募捐

发布时间:2020-02-19 来源:

  2020,注定是不平凡的一年。

  有这样一群人,他们在疫区能否接受更好地治疗,他们有没有充足的医疗资源,牵动了全国各族人民的心,他们是那些不幸感染病毒的患者; 

  有这样一群人,他们为了救治患者,舍弃和家人团聚的时间,甚至直面死亡的恐惧,只为了能够抚慰无助的病人,他们是白衣天使; 

  有这样一群人,他们为了让更多的患者可以更快地接受治疗,他们不分昼夜地赶工,搭建临时医疗基地,他们是奋战在一线的建设者; 

  有这样一群人,他们不是军人、不是医生,也没有建设医疗基地的任务,可他们仍然在贡献自己的绵薄之力,他们是这场攻坚战的志愿者。 

  …… 

  新春的爆竹声,未让华夏儿女增添多少新年的喜悦,大家更多地在用自己的方式,守护、祈祷、助力。 

  目前,正值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关键时期,形势严峻。党中央和国务院高度重视,全国人民众志成城,为打赢这场硬仗而竭尽全力。江苏省委省政府也已启动突发公共卫生事件一级响应机制。 

  我们作为行业高端人才,更应该在这样关键的时刻,发挥我们的引领示范优势,体现我们这支专业队伍敢于奋进、勇于担当、甘于奉献的新时代风采。美丽的医护人员、临时医院的建设者们甘愿逆行守护千万个家庭,而我们——新时代的会计、评估行业领军型高端人才,愿意用自己的勤勉尽责守护广大公众利益,为经济高质量发展提供新动能。 

  省注会、评估行业一期高端班全体学员积极响应江苏省注协、评协《致广大行业会员和从业人员的倡议书》的号召,伸出援手,献出爱心,与全国人民携手,共克时艰,共同抗击疫情。所有的爱心捐款将全部用于支援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战。 

  截止2020219日凌晨,49名学员采用单位集中捐款或个人集中捐赠的方式,通过省(市)红十字会、韩红基金会、残联、微信公众号、江苏省注协等平台,累计捐赠金额7万余元(其中捐款61,500.00元、捐赠口罩500个)。部分捐赠方式统计如下:




  岂曰无衣,与子同袍。疫情之下,每个人的守望相助、每一份的爱心捐助都会是责任的担当与共振,让抗击疫情的力量更加强大。我们相信,这场战役终将赢来最终的胜利! 

  加油,祖国!!! 

    

    

                                202021910 南京 

江苏省资产评估-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