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省资产评估-首页
当前位置:首页 > 行业动态

江苏省注册会计师行业、资产评估行业开展义务植树活动

发布时间:2020-04-24 来源:江苏省资产评估协会

  为迎接“五四”青年节,4月22日,省注协党委、省评协党委和省注会行业团工委在南京瓜埠山国家地质公园开展“青春共筑防疫长城”主题义务植树活动,行业内18家会计师事务所和资产评估机构共计近70名青年同志参加了此次活动。

  天气晴朗,春意盎然,正是植树造林的大好时节。参加义务植树的年轻同志个个精神抖擞,热情高涨,大家拿起铁锹,扶好树苗,认真的完成了挥锹铲土、培土围堰、提水浇灌……,植树现场一片繁忙景象。经过辛勤地劳动,一棵棵小树苗扎根沃土,在和煦的春风中,错落有致,生机勃勃。

  十年树木,百年树人,在疫情防控特殊时期开展此次活动,增强了大家团结协作的合作精神,坚定了青春共筑防疫长城的信念。活动中大家自觉全程佩戴口罩,以实际行动践行战胜疫情的决心。植树活动后,大家还饶有兴趣地开展了一系列趣味活动,现场笑声不断,其乐融融。

  今后,省注协党委、省评协党委和省注册会计师行业团工委将坚持服务行业发展与服务青年成长相结合,继续组织开展形式多样、富有实效的思想性、参与性、服务性活动,增强组织活力。

 

 

 

    

江苏省资产评估-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