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省资产评估-首页
当前位置:首页 > 行业动态

关于2020年资产评估师职业资格全国统一考试江苏考区新冠肺炎疫情防控相关要求的公告

发布时间:2020-08-21 来源:江苏省资产评估协会

  为全面做好2020年资产评估师职业资格全国统一考试江苏考区疫情防控及考务工作,保障广大考生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有效预防、及时管控和妥善处理考试期间突发事件,现将江苏考区疫情防控相关要求公告如下:

  一、考生在考试前14天(9月4日)通过江苏政务服务APP或支付宝搜索“苏康码”,进行实名认证并申报获取“苏康码”。考生参加考试必须满足“苏康码”绿码和体温检测低于37.3度的要求。请考生近期不要前往疫情中高风险地区以及出境,尽量不参加聚集性活动,不到人群密集场所,保证参考时身体健康。对持有的苏康码非绿码或出现新冠肺炎疑似症状,或近14天有高中风险等级地区以及境外旅居史的考生,要开展两次核酸检测,必须留够14天以上医学观察的时间,并持核酸检测阴性证明才能参加考试。无法提供相关检测报告或检测报告结果时效超过7天的考生,不允许进入考场参加考试。

  二、每场次考试前,考生应提前到达考点,至少留足40分钟准备时间。考生进入考场,应主动服从工作人员指挥,有序排队,接受防疫检查和询问。1.考生须佩戴口罩(身份核验时须摘下口罩接受验证);2.考生须配合检查人员测量体温(低于37.3℃);3.考生须按要求出示苏康码(绿码);4.请考生与考生之间保持一米以上间隔距离;5.考生进考场须出示身份证件和准考证,接受身份核验,在考场签署《考生考试安全承诺书》。考生入场时,如不满足或拒绝配合以上要求,一律禁止入场。

  三、考试期间,考生应自备一次性医用口罩或无呼吸阀的N95口罩,除进场人脸识别等身份确认环节需摘除口罩外,提倡考生在确保自身健康安全的前提下全程佩戴口罩,做好个人防护工作。

  四、考试结束后,考生请按规定依次、有序离开考场、考点,不得在考场、考点附近逗留、聚集;考试实施期间各考点原则上要实施封闭管理,严禁无关人员进入考试区域。

  五、资产评估师职业资格全国统一考试考生所在考点及考场是由编场系统随机排列生成,考生无法自主选择,考生所在考点和考试场次以准考证信息为准。请考生关注中评协关于准考证打印的最新公告

  

 江苏省资产评估协会

  2020年8月20日

江苏省资产评估-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