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省资产评估-首页
当前位置:首页 > 行业动态

省注协、省评协被省民政厅评为“5A级社会组织”

发布时间:2020-09-29 来源:江苏省注册会计师协会

  近日,江苏省民政厅发布《江苏省民政厅2019年度社会组织评估结果通报(第一批)》,江苏省注册会计师协会、江苏省资产评估协会首次被省民政厅评为“5A级社会组织”。

  根据民政部《社会组织评估管理办法》(中华人民共和国民政部令第39号)和省民政厅《江苏省社会组织评估管理办法》(苏民规〔2010〕3号),社会组织评估工作依照规范的方法程序和统一的指标体系,从基础条件、规范运作、内部治理、工作绩效和社会评价等方面对社会组织进行客观综合全面评判,“5A级”为社会组织评估结果的最高等级,有效期为5年。

  省注协、省评协此次获评“5A级社会组织”称号,既是对过去工作的肯定,也是对未来工作的鞭策,协会将聚焦“行业高质量发展和协会高水平建设”目标,坚持加强和改进会员的服务管理,探索和完善行业的监督协调,创新行业发展举措,为服务省域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建设、助推全省高质量发展走在前列作出新的贡献。

江苏省资产评估-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