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省资产评估-首页
当前位置:首页 > 行业动态

李建会长深入资产评估机构调研

发布时间:2021-03-22 来源:江苏省资产评估协会

  为充分了解疫情对资产评估行业的影响,帮助评估机构解决实际问题,近日,省资产评估协会会长李建带队分赴江苏华信资产评估有限公司、江苏建元恒信资产评估有限公司、南京中信资产评估事务所就评估行业应对新冠肺炎疫情、行业党建和制定资产评估行业“十四五”规划等有关内容进行实地调研。省资产评估服务中心主任吴琳等同志陪同调研。

  在调研中,各资产评估机构负责人就新冠肺炎疫情对行业的影响、机构自身发展面临的现状和问题以及协会建设等与调研组进行了深入探讨。

  李会长认真听取了各机构工作汇报与建议,与参会人员进行了广泛细致的讨论与交流。李会长指出,新冠肺炎疫情是对我省资产评估行业的一次大考,全省资产评估行业化危为机、危中寻机,做到了临危不乱、临危不惧,行业发展稳中有进、稳中提质,各项工作取得了显著成效。李会长就下一步工作提出六个方面要求:一是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围绕建党100周年,加强资产评估行业党建工作和宣传教育活动,展示我省资产评估行业“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担当和责任;二是要高度重视青年后备人才培养和储备,继续开展好行业高端人才培养工作,选拔与造就一批专业基础扎实、实践能力突出的青年人才,解决行业发展人才“断档”问题;三是要聚焦监管新要求,加快转变行业自律监管方式,充分发挥行业专家的作用,提高监管效率和质量;四是针对影响市场公平竞争和有序发展的问题,进一步加强与相关部门的沟通与协调;五是要持续关注疫情发展,综合评价疫情对行业的后续影响,继续采取有效举措切实减轻机构负担;六是要认真谋划实施行业“十四五”规划,梳理和总结“十三五”行业发展规划实施情况,分析行业未来发展的趋势和问题,科学编制我省评估行业“十四五”规划。

江苏省资产评估-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