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省资产评估-首页
当前位置:首页 > 行业动态

省评协召开2021年第一次会长办公会

发布时间:2021-04-01 来源:江苏省资产评估协会

  为科学谋划全年重点工作,近日,省评协在南京召开2021年第一次会长办公会。会长李建,副会长陶敬东、胡兵、黄忠全、王延龙,监事会主席谢肖琳等参加了会议。会议由省资产评估服务中心主任吴琳主持,协会秘书处全体人员列席。

  吴琳主任汇报了协会近期工作,就《江苏省资产评估行业发展规划(2021-2025年)》制定的指导思想、基本原则、发展目标和政策措施进行了具体说明,赵光硕副主任报告了2021年会员会费收缴政策调整建议,张洪发秘书长汇报了协会2020年度工作总结和2021年工作计划。

  李建会长和各位副会长充分肯定了协会2020年度工作成绩,对会议的各项议题进行了充分的讨论和商议,并研讨了当前形势对行业带来的影响和应对措施。

  李建会长指出,经历了疫情的考验和洗礼,全省资产评估行业团结一致、攻坚克难,充分彰显行业的责任与担当,表现令人欣慰,成绩超出预期。她深情回顾了协会的发展历史,强调要以“十四五”开局为契机,推动各项工作扁平化管理、高效化运转、清单化落实,把行业发展推向新高度。一是宣传工作要与行业高质量发展大潮同频共振,聚焦行业服务全省乃至全国经济社会发展的大事要事,结合《资产评估法》实施五周年开展系列宣传活动,提升我省资产评估行业声誉和公信力;二是要出真招,使实劲,继续实施会费减免等举措,助力会员单位共渡难关;三是要积极筹备建立行业信息化工作委员会,促进信息数据资源共享,助推行业转型升级;四是要探索举办资产评估学术论坛,探讨新形势下的资产评估学术研究与行业发展,展现我省资产评估师的学术风采和昂扬向上的精神风貌;五是要破解人才培养根本问题,通过提高行业社会影响力、加大人才培养力度、改善员工薪酬福利等方式,吸引更多的优秀人才加入行业;六是要高标准高质量开展庆祝建党100周年系列活动,突出特色、选准亮点,深度融入资产评估行业为人民服务的底色,充分展现行业的社会价值和社会责任。

江苏省资产评估-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