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省资产评估-首页
当前位置:首页 > 行业动态

关于对我省资产评估行业人才队伍现状开展调研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1-05-24 来源:江苏省资产评估协会
苏评协〔2021〕33号
各资产评估机构:
  为全面了解当前我省资产评估行业人才队伍现状,总结分析“十三五”时期我省资产评估行业人才队伍建设取得的成效以及存在的不足,推动“十四五”时期全省资产评估行业人才资源总量稳步增长,人才竞争优势进一步增强,我会现对全省资产评估机构人才队伍建设情况开展调研,具体事项如下:
  一、调研内容
  1.机构出台或制定的与人才相关的管理制度,包括人才引进、人才培养、人才考核、人才晋升、人才激励等;目前执行情况和效果,存在的问题和不足。
  2.机构从业人员的稳定性情况;离职员工常规工作年限有多长,其离职主要原因有哪些。
  3.机构人才引进方式,哪些方式更为有效,尚存在哪些困难。
  4.结合机构自身经营的现状,对资产评估行业人才队伍建设与培养使用的意见或建议;对资产评估行业发展的其他意见或建议。
  二、其他事项
  1.请参与调研的各资产评估机构按照调研内容要求,认真准备书面材料,于2021年5月30日前将书面材料以电子邮件方式发送到省评协考试培训科。
  联系人:洪梦洁,电话:025-83633909;
  邮箱:jscpvzp@163.com。
  2.省评协将选取部分资产评估机构进行实地调研,具体时间另行通知。
 
  附件:江苏省资产评估行业人才队伍现状调查问卷
 
  江苏省资产评估协会
  2021年5月24日
江苏省资产评估-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