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省资产评估-首页
当前位置:首页 > 行业动态

中共江苏省资产评估协会第一次党员代表大会隆重召开

发布时间:2021-06-24 来源:江苏省资产评估协会
  经省委组织部批准,2021年6月21日下午,中共江苏省资产评估协会第一次党员代表大会在南京隆重召开,来自全省资产评估行业的95名党员代表出席了会议。
  省委组织部组织三处、“两新”工委办公室二级调研员单建鸣同志在会上宣读了省委组织部对大会有关情况的批复。省财政厅一级巡视员、省资产评估协会党委书记李载林同志作了《中共江苏省资产评估协会委员会2018-2020年工作报告》。
  李载林同志在工作报告中回顾了省评协党委两年来行业党建工作的主要成效。他指出,省评协党委在省委组织部和省财政厅党组的正确领导下,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全面贯彻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二中、三中、四中、五中全会精神,认真落实习近平总书记视察江苏重要讲话指示精神,大力加强行业政治、思想、组织、作风和纪律建设,积极推动党建工作与业务工作深度融合,为支持资产评估行业发展壮大,服务江苏经济社会发展大局提供了强有力的思想政治保证。2020年,全省执业机构已增至390家,收入突破20亿元大关,执业机构和业务收入均呈现稳步增长的态势。他强调,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资产评估行业党建工作要聚焦中心、聚力大局,按照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和新时代党的组织路线,加强党的创新理论武装,充分发挥党建在行业发展中的政治引领作用,确保资产评估行业始终沿着正确的方向奋勇前进。
  大会审议通过了《中共江苏省资产评估协会委员会2018-2020年工作报告》,按照《中国共产党章程》、《中国共产党基层组织选举工作暂行条例》相关规定,通过无记名投票方式差额选举产生了新一届委员会。
  李载林同志在代表新一届党委委员发言时表示,新一届党委班子将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和求真务实的作风,把中央和省委的要求体现和落实到党建工作的各个方面,继续推动党建工作与业务工作深度融合,围绕发展抓党建、抓好党建促发展,充分发挥党委核心领导作用,抢抓机遇、与时俱进,努力开创江苏省资产评估行业党建工作新局面。
江苏省资产评估-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