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省资产评估-首页
当前位置:首页 > 行业动态

学百年党史,迈全新征程—江苏华信开展全员党史学习教育活动

发布时间:2021-06-29 来源:江苏省资产评估协会
  学百年党史,迈全新征程。2021年6月18日,在中国共产党百年华诞即将来临之际,为深入贯彻《关于在全党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通知》及《关于在全社会开展党史、新中国史、改革开放史、社会主义发展史宣传教育的通知》的精神,江苏华信资产评估公司党支部、江苏华信土地房地产评估造价咨询有限公司党支部联合邀请了中共江苏省委党校党史党建教研部副教授、硕士生导师、政治学博士后许江老师举办了“全员党史学习教育专题讲座”。党支部书记胡兵、副书记张建立、组织委员张发文、总经理俞家清以及两公司一百余员工参与了党史讲座。通过重温党的辉煌历史,牢记党的初心使命,激励全体党员及员工“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砥砺前行、再接再厉,继承和发扬党的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深刻领会习近平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精髓,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为党建添力,为党旗增辉。
  讲座中,许教授从1888年洋务运动开始,以百年来的历史为时间轴线,从三个时期、三件大事、三条道路、三次飞跃的视角讲述了共产党建党以来走过的百年奋斗历程,中国共产党领导人民取得了举世瞩目的伟大成就,为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开创了正确道路。许教授还从拥有强大的领导能力、科学理论的指导、全国人民的支持、自我革命的勇气、坚定的理想信念等方面详细论述中国共产党为什么“能”带领中国人民取得重大成功的经验启示。 
  此次讲座,让全体党员职工产生了强烈的共鸣。大家纷纷表示,要以学习党史为切入点,通过党史学习教育活动,努力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以史为镜、继承传统,立足当前、努力学习、开创未来。作为从事评估事业的华信人,要把握历史发展的规律,从中获取继续前行的智慧,践行执着专注、精益求精、一丝不苟、追求卓越的工匠精神,培育爱岗敬业、争创一流、艰苦奋斗、勇于创新的劳模精神,鼓起迈进新征程、奋进新时代的精气神,在各自的岗位上发挥自己的光和热,当好这个时代的答卷人。
  抚今追昔,在100年的风雨历程和华彩乐章中,伟大的共产党始终富有生机和活力、富有凝聚力和战斗力,每个时期所走的每一步,无不闪耀着耀眼的光辉,鲜红的党旗始终飘扬在我们奋斗的前方。通过此次的全员党史学习,全体华信员工进一步了解了党的发展历史,更加明确了努力奋斗的方向,并在今后工作中持续增强发展动力和活力。同时强化使命担当,积极履职尽责,奋力创造新时代行业发展的新奇迹,为中国的评估事业发展贡献出自己的力量、谱写新的篇章!
江苏省资产评估-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