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省资产评估-首页
当前位置:首页 > 行业动态

省评协专题学习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发布时间:2021-11-22 来源:江苏省资产评估协会

  1119日上午,省资产评估协会组织全体党员干部进行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专题学习,秘书长吴琳同志主持会议,省财政厅机关党委委员石斌同志到会指导。 

  会上,吴琳同志带领党员干部全文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六次全体会议公报》,帮助大家进一步认识了“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领会我们党百年奋斗的“五大历史意义”、“十个坚持”宝贵经验等,为更好地贯彻落实习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奠定了理论基础。与会党员踊跃发言,列席会议的民主党派、群众代表也结合自身工作畅谈自己对六中全会精神的理解和认识,会议氛围非常热烈。 

  吴琳同志表示,要把学习好、宣传好、贯彻好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作为行业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大政治任务。要提高思想认识,深刻理解和把握十九届六中全会的重大现实意义和深远历史意义,迅速掀起学习贯彻全会精神的热潮。要领会精神实质,从党的百年奋斗中汲取历史养分,增长智慧,增进团结,增加信心,增强斗志,凝聚起争当表率、争做示范、走在前列的精神动力。要坚持学以致用,立足资产评估行业工作实际,立足新发展阶段,深入贯彻新发展理念,构建新发展格局,推动资产评估行业各项工作高质量健康发展,促进行业发展“十四五”规划落地见效。 

  石斌同志指出,习总书记重要讲话是一篇光辉的马克思主义纲领性文件,是新时代中国共产党人牢记初心使命、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政治宣言,更是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行动指南,要结合党史学习教育,持续抓好学习,进一步体会百年建党的艰辛和光辉成就。要坚持学思践悟、知行合一,对国之大者做到心中有数,坚定不移地把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作为各项工作的引领,把贯彻落实全会精神与财政中心工作紧密结合起来,主动谋划,履职尽责,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江苏省资产评估-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