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省资产评估-首页
当前位置:首页 > 行业动态

江苏省互联网行业党委调研组到省资产评估行业协会党委调研行业党建工作

发布时间:2021-12-29 来源:江苏省资产评估协会

  为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突出党史学习教育成效,积极开展“两在两同”建新功行动,探索行业党建特点规律,1223日,省委党史学习教育第15巡回组指导组组长、省互联网行业党委副书记、省互联网行业联合会常务副会长张年春一行到省资产评估协会调研行业党建工作。

   

 

  座谈会上,省资产评估协会党委负责同志介绍了协会党委基本情况、党史学习教育进展情况和开展行业党建的具体做法、成效,分享了相关特色党建活动的主要经验。省互联网行业党委调研组结合业务开展特点,介绍了行业自身建设情况和重点工作项目,就如何提升行业“两个覆盖”比率和工作质量、创新党建工作模式、打造党建工作品牌等方面进行了充分交流,并对当前行业党建中遇到的问题困难进行了深入探讨,达到了交换意见、拓宽思路、共商对策的良好预期。双方表示以后将加强信息联通、组织联建、活动联办,通过学习借鉴、项目对接促进资源共享、共同推动党建工作高质量发展。 

 
江苏省资产评估-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