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省资产评估-首页
当前位置:首页 > 行业动态

江苏华信实现收入破亿元预期目标

发布时间:2022-01-20 来源:江苏省资产评估协会

  近日,从江苏华信资产评估有限公司年终经营业绩总结大会上获悉,江苏华信2021年合并报表收入约为10800万元,成为江苏省首个年收入突破亿元的资产评估机构。 

  江苏华信起源于1994年创建的江苏资产评估公司,2000年脱钩改制并更名,中国资产评估协会理事单位、江苏省资产评估协会副会长单位。目前公司业务以各类资产评估为主,同时发展了房地产评估、土地评估、工程造价、经济咨询服务、绩效评价、项目可行性分析、企业重组清算重整咨询及人才培训等相关业务,逐渐向专业化、多元化发展,成为国内、江苏省内资产评估行业的著名品牌。江苏华信是东南大学、河海大学、南京财经大学、南京审计大学和南京农业大学等高校资产评估、会计专业的研究生企业工作站。公司还专设了研发部门,致力于实现“传统项目新技术研究+新兴业务市场拓展+高端人才梯队建设”多任务目标,储备了包括研究生团队在内的各类人才库和专家网。该公司多年来一直秉承“独立、客观、公正”的执业标准,用专业的视角、过硬的技术、热情的态度为客户提供高质量的增值服务。 

  近年来,江苏华信在省评协的指导下,坚持以党建为引领,紧紧围绕业务发展主线,积极参与省评协主持的江苏省资产评估机构评价机制研究课题、资产评估行业新进专业人员培训、部分资产评估机构走访交流、行业检查等活动和工作。下一步江苏华信将在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中不断提升政治能力,以《“十四五”时期资产评估行业发展规划》为契机,多维度深化内部“混改”和市场化人才引进机制,适应行业格局新变化,转变服务理念,强化风险归零管理,努力提升战略管理能力、品牌优势、专业特色、内部管理和执业质量,为推动我省资产评估行业实现新的跨越、释放更大市场增长潜力、打造行业专业品牌做出更大贡献。 

    

    

江苏省资产评估-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