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省资产评估-首页
当前位置:首页 > 行业动态

江苏评协党委组织开展新春走访慰问活动

发布时间:2022-01-28 来源:江苏省资产评估协会

  在新春佳节即将来临之际,江苏省财政厅一级巡视员、江苏省资产评估协会党委书记李载林带领有关人员,深入部分资产评估机构和共驻共建单位,开展走访慰问活动。 

  在江苏华信资产评估有限公司,李载林一级巡视员认真听取了机构负责人情况介绍,对公司主动开拓创新,狠抓执业质量,强化风险意识,坚持诚信执业的做法和成效给予充分肯定。他代表行业党委祝贺江苏华信年资产评估业务收入突破亿元,给公司员工送上了新春的祝福,对大家一年来为评估事业作出的努力和贡献表示感谢。李载林一级巡视员指出,资产评估是经济管理和财政工作的重要基础,做好2022年全省资产评估工作意义重大,下一阶段要坚持党建引领,推动党建与业务融合发展,在中高层管理团队、技术骨干和高层次人才中培养发展党员;要推动资产评估机构质量控制和内部管理制度化,提高从业人员的专业胜任能力和职业道德水平;要加强诚信服务教育,通过完善综合评价和分类分级等办法,对严重失信人员和机构实行“一票否决”,促进全行业努力做到不能失信、不敢失信;要创新宣传工作,通过挖掘行业内的先进事迹、经典案例,发挥典型的示范和引领作用,以点带面,使全省资产评估行业学习有榜样,有标尺,从而提升行业整体形象;要在行业多元化发展中做强资产评估主业,做优资产评估特色,做大资产评估市场,努力提升专业化、标准化、信息化、品牌化、国际化水平,为推动我省资产评估行业实现新的跨越、服务“强富美高”新江苏建设做出更大贡献。 

  省评协党委委员还分头带队赴南京长城土地房地产资产评估造价咨询有限公司和共驻共建的山西路社区等,看望慰问困难党员、职工和群众,了解他们的生活、工作和身体情况,及时送去党组织的关怀和温暖,祝福他们度过一个欢乐祥和的春节。 

江苏省资产评估-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