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省资产评估-首页
当前位置:首页 > 行业动态

江苏评协 江苏注协联合开展“建团百年庆 青春健步行”主题活动

发布时间:2022-05-13 来源:江苏省资产评估协会

  今年是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建团100周年。5月10日上午,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大会在北京人民大会堂隆重举行,习近平总书记出席会议并发表重要讲话。为学习好、宣传好、贯彻好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近日,江苏省注册会计师协会秘书处、江苏省资产评估协会秘书处联合开展“建团百年庆 青春健步行”主题党日团日活动。省财政厅李载林一级巡视员、蒋华中二级巡视员,厅团委石斌书记及两协会秘书处全体干部职工参加。

  活动中,省注册会计师协会秘书长陶敬东以一名老团干的身份,分享了从入队、入团到入党追求政治进步的成长历程,娓娓道来的往事中透露出的是对理想的努力追求、对工作的执着担当。他勉励青年同志要勤于学习、苦练内功,先做人、后做事,扣好人生“第一粒扣子”,在组织的培养教育下不断成长成才,做一个有情怀、懂感恩、敢担当、负责任的有为青年。 

  石斌书记希望青年同志们牢记总书记对青年的期望和嘱托,铸牢对党忠诚的政治品格,自觉用党的科学理论武装自己,始终围绕党的初心使命拼搏奉献。要不断提升工作能力,及时学习中央和省的新部署、关注厅党组的新要求,充实自己、提升自己,在工作生活中,做到低调务实不张扬,敢想敢拼敢担当,善做善成创一流,用青年的闯劲破解难题,用青年的热情服务人民,将奋斗作为青春年华最亮丽的底色。 

  为更好更深刻地掌握党建团建小知识,秘书处还开展了党团小知识竞赛,在掌握知识的同时也增进彼此之间的友谊。时代更替变迁,青春一脉相承,责任担当不变,协会青年同志们纷纷表示要朝着党旗的方向,永远保持热情,一步一个脚印追求进步,以更加饱满的精神状态,更加务实的工作作风为行业高质量发展谱写青春华章! 


 

江苏省资产评估-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