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省资产评估-首页
当前位置:首页 > 行业动态

江苏评协党委赴江苏律师行业党委和江苏住建行业党委开展党建调研交流

发布时间:2022-06-21 来源:江苏省资产评估协会

 

  为进一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两新组织”开展党建工作的重要指示批示精神,更好推动省委“两新”工委部署的基层党组织“书记项目”实施,近日,江苏评协党委组织党委委员和纪检小组成员赴江苏律师行业党委和江苏住房和城乡建设行业党委开展行业党建调研交流活动。 

  在与江苏律师行业党委的交流会上,律师行业党委从强化政治引领、夯实党建基础、推动融合发展等三个方面介绍了全省律师行业党建工作开展情况。双方围绕基层党组织建设、行业党员管理、主题活动开展、基层党组织“书记项目”实施情况以及行业党建工作推进过程中的难点问题进行了深入的交流探讨。 

  在与江苏住建行业党委的交流会上,双方介绍了行业党委的基本情况、党建工作机制、开展行业党建工作的具体做法和成效,分享了特色党建活动开展和基层党组织“书记项目”实施的主要经验,并就如何健全组织体系、创新党建工作模式、发挥党建引领作用等方面进行了充分交流。 

  通过本次调研交流,江苏评协党委学习了其他行业党建工作先进经验,开拓了自身党建工作视野,启发了今后党建工作思路。下一步,江苏评协党委将以此为契机,系统筹划行业党建工作新思路,全力做好“党建助力提升资产评估行业监管效能”的基层党组织“书记项目”,推动业务与党建双向融合、全面发展,促进行业实现高质量发展,为“强富美高”新江苏建设作出更大贡献。

江苏省资产评估-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