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省资产评估-首页
当前位置:首页 > 行业动态

江苏省资产评估行业从业人员健康险2022年首例案件兑现赔付

发布时间:2022-07-06 来源:江苏省资产评估协会

   20224月,扬州某资产评估公司员工李某因腭恶性肿瘤住院治疗,作为行业关爱计划升级后的首个赔案,江苏省资产评估协会积极联系保险公司,及时启动相关理赔工作,日前10万元赔款已经赔付到位

  为更好地凝聚行业发展力量,切实帮助行业从业人员减轻后顾之忧,从2017年起江苏省资产评估协会就着手构建以资产评估行业职业责任保险和从业人员健康安全综合险为主要内容的行业双关爱计划2022年对该计划进一步升级,即由协会出资补贴从业人员购买健康安全综合险,机构从业人员每人仅需100元即可获得最高136.5万元的保障;协会出资对资产评估机构的职业责任保险进行补贴,在机构发生重大风险,自购保额不足时,还将由协会购买的大保单进行补充赔付,有效托底行业执业风险。这一升级扩大了保障范围,加大了保障力度,截止目前,协会已累计为资产评估机构提供4亿元保障。 

  下一步,协会还将继续完善相关保障措施,进一步构建共创共建共享的风险保障机制,切实提高从业人员的安全感、归属感和荣誉感。 

 

江苏省资产评估-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