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省资产评估-首页
当前位置:首页 > 行业动态

江苏评协举办首届信息联络员培训班

发布时间:2022-07-22 来源:江苏省资产评估协会

为充分发挥协会、执业机构和会员的宣传合力,提升行业社会影响力,树立行业良好形象,近日,江苏评协在南京举办首届信息联络员培训班,来自全省21家机构的信息联络员参加了培训。江苏评协副会长兼秘书长吴琳出席培训班并讲话。

此次培训邀请了江苏省财政厅办公室相关负责人、江苏经济报资深记者现场授课,培训内容涵盖信息采编和写作技巧、信息宣传管理等方面,节奏紧凑、内容丰富、针对性强,切实提升了行业信息联络员的宣传理论知识和业务技能水平。同时,为方便工作联系和部署,江苏评协组建了行业信息联络员微信工作群,并向首批信息联络员颁发聘书

有计划、有步骤、有目标地组建行业信息联络员队伍,是扎实做好行业宣传工作的必要措施和手段,下一步,江苏评协将完善激励机制,加强培训和考核,提高稿件报送数量和质量,推动行业信息宣传工作规范化、制度化、常态化开展;积极组织开展线下采写等丰富多彩的专题活动,让活跃在行业一线的信息联络员发掘身边的新闻亮点,讲好江苏评估故事,为推动江苏评估行业健康发展汇聚更多正能量。


 

江苏省资产评估-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