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省资产评估-首页
当前位置:首页 > 行业动态

江苏中企华中天IPO项目数量居全省首位

发布时间:2022-08-25 来源:江苏省资产评估协会

 

  近年来,资产评估在企业IPO过程中发挥了重要作用,资产评估以其价值发现、价值判断、价值管理的专业功能,积极服务于企业改制、上市,真实、客观地反映了企业资产价值,促进了资产证券化规范、有序进行。 

  根据中评协转发的《2021年来,资产评估机构IPO项目量排名》,A股完成发行上市(不含北交所)的企业中,江苏中企华中天资产评估有限公司承办IPO评估服务数量达20家江苏首位、全国第十三其中主板3家,创业板7家,科创板10家 

  江苏中企华中天资产评估有限公司成立于1993年,1994年获得证券期货从业资质。作为资产评估专营机构,江苏中企华中天多年来致力服务企业IPO及资本市场其他相关经济活动,培育出了较高的品牌知名度,形成了以上市公司为主的企业客户群。下一步,江苏中企华中天将继续发挥资产评估特有功能,持续提升服务能力,为上市公司夯实资本把关,助力企业抢抓资本市场机遇。 

江苏省资产评估-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