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省资产评估-首页
当前位置:首页 > 行业动态

江苏评协:让党旗飘扬在执业质量检查第一线

发布时间:2022-09-30 来源:江苏省资产评估协会

  为不折不扣高质量地落实2022年度资产评估机构执业质量检查任务,充分发挥基层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共产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以及党建与业务相融合的引领示范作用,近日,江苏省资产评估协会2022年执业质量检查第六检查小组成立临时党支部,让党旗飘扬在执业质量检查第一线。 

  业虽繁而慎勉之心不改,任虽重而敬业初心依旧。在繁忙的检查期间,全体支部党员始终做到坚持政治引领不动摇,加强政治学习不松懈,用好学习强国,坚持每日必做”,持之以恒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以党建促队建、以队建促业务,踔厉奋发,砥砺前行。 

  功成不必在我,功成必定有我。临时党支部积极发挥战斗堡垒作用,全体党员凝心聚力、率先垂范,展现了新时代共产党员的新风貌。检查组全体成员不顾疲劳,夜以继日、加班加点,经常放弃周末休息时间,只为高质量完成检查任务。王勇、朱文军两位党员勇于担当,承担了现场检查阶段中最繁重的工作任务;党员纪学春从高处着眼、从微处着手,认真指导全省执业质量检查小组的业务工作;预备党员齐浩抱病坚持工作并就检查中发现的问题耐心向被检查机构进行解释指导,获得大家的一致好评。临时党支部的党员们在盐泰执业质量的工作中积极发挥“传帮带”作用,认真培养“生力军”,营造了良好的政治生态和工作氛围。 

  桃花红雨英雄血,碧海丹霞志士心。为继承革命先烈的遗志,发扬光荣的革命传统,党支部积极组织检查小组成员在检查工作之余开展党建活动。近日,检查组全体成员在党支部书记王勇 、组长李峰的带领下,共同参观了盐城市新四军纪念馆,听取了工作人员对新四军发展历程、重建情况及浴血奋战等事迹介绍。新四军从无到有,被打散后又异地重建,最终成为一支能打硬仗铁军的事迹深深感染了在场的每一位党员,了解到我们党取得革命的最终胜利靠的就是对共产主义的坚定信仰和对民族美好未来的执着追求。大家表示,作为资产评估行业检查人员,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遵守法律、法规和准则,把工作做得更好,铸造一支忠诚干净担当的评估执业检查的“铁军”。 

                
  
江苏省资产评估-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