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省资产评估-首页
当前位置:首页 > 行业动态

江苏鑫洋开展“庆祝国庆 喜迎二十大”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2-10-12 来源:江苏省资产评估协会


近日江苏鑫洋土地房地产评估和建设项目党支部开展“庆祝国庆 喜迎二十大”主题党日活动,通过举行我与国旗合影、晒幸福账单、签名寄语等活动,激发党员党员干部职工的爱党爱国热情。活动由党支部书记夏洁如主持。

    活动中,党员干部职工在公司党群活动室与国旗合影,大家手举五星红旗,大声喊出“立足岗位,争做先锋,让五星红旗永远鲜红艳丽”“向你敬礼五星红旗,为你自豪我的祖国”“祝祖国母亲生日快乐”等发自肺腑的祝福语并同相机定格这一美好瞬间

同时,为引导党员干部职工听党话、感党恩、跟党走,表达大家的幸福感和获得感,举行了“晒幸福账单”活动。活动中,大家用亲身经历深情诉说身边日新月异的变化。大家纷纷表示, 中国人民正是在中国共产党的领导下,才取得了一系列伟大的发展成就。身为党员要发挥先锋模范作用,攻坚克难、担当实干,在党的领导下,不断开创更加美好幸福的生活

活动接近尾声时,全体党员干部职工还在“喜迎二十大、永远跟党走”主题横幅上签名并写下寄语。“坚定不移听党话、跟党走”“党心、民心、人人齐心”……一句句慷慨激、振奋人心的再次抒发了大家爱党爱国的真挚情感。

 

(江苏鑫洋土地房地产评估和建设项目党支部支部)


▲我与国旗合个影


▲公司开展主题党日活动,党员职工晒幸福


举行“喜迎二十大、永远跟党走”签名寄语活动

 

江苏省资产评估-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