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省资产评估-首页
当前位置:首页 > 行业动态

江苏评协党委组织观看党的二十大开幕会现场直播

发布时间:2022-10-17 来源:江苏省资产评估协会

   1016日,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在北京人民大会堂隆重开幕。江苏评协党委高度重视,积极组织基层党员干部和职工群众通过电视、网络、手机等收看大会直播,认真聆听习近平总书记代表十九届中央委员会所作的报告。

  收看完报告后,大家一致认为,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是在全党全国各族人民迈上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的关键时刻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习近平总书记的报告,高屋建瓴、内涵丰富、思想深刻、催人奋进,是一个顺应时代潮流、反映全党意志、体现人民意愿的好报告。报告科学总结过去五年的工作和新时代十年的伟大变革,深刻阐述了新时代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一系列重大理论和实践问题,明确提出新时代新征程中国共产党的使命任务,科学谋划未来五年乃至更长时期党和国家事业发展的目标任务和大政方针,是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时代化的最新成果,是新时代新征程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政治宣言和行动纲领。 

  下一步,江苏评协党委将把认真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首要政治任务,以高度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行动自觉,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报告精神上来,更加自觉地紧跟习近平总书记奋进新征程、建功新时代,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践行使命担当,以二十大报告精神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以更加坚定的信念,更加旺盛的斗志、更加扎实的作风不断推动资产评估行业高质量发展。 

江苏华信资产评估有限公司党支部

江苏天元房地产评估造价集团有限公司党支部

北京北方亚事资产评估事务所(特殊普通合伙)

江苏分所党支部

 

 

金证(上海)资产评估有限公司江苏分公司党支部

 

江苏五星资产评估有限责任公司党支部委员会

南京长城土地房地产资产评估造价咨询有限公司党支部

中证房地产评估造价集团有限公司党支部

 

江苏省资产评估-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