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省资产评估-首页
当前位置:首页 > 行业动态

江苏省注册会计师 资产评估协会党委召开(扩大)会议传达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发布时间:2022-11-03 来源:江苏省资产评估协会

  1027日上午,江苏省注册会计师、资产评估协会党委召开(扩大)会议,传达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及省财政厅党组(扩大)会议精神。省财政厅一级巡视员,省注册会计师协会、资产评估协会党委书记李载林,省注册会计师协会及省资产评估协会党委委员、纪检组成员参加了本次会议。会议由一级巡视员李载林主持。

  李载林传达了党的二十大报告和中央纪委工作报告的主要内容。会议认为,党的二十大是在全党全国各族人民迈上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的关键时刻,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习近平总书记所作的大会报告是二十大精神的集中体现,举旗定向、催人奋进,是党团结带领全国各族人民夺取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胜利的政治宣言和行动纲领,是马克思主义的纲领性文献。 

  会议强调,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也是一项长期战略任务。要严格按照省财政厅党组的部署要求,认真学习、深刻领会、坚决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确保党的二十大部署和党中央要求在省注册会计师和省资产评估行业落地生根、开花结果。 

  会议要求,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一是要坚持深学细悟,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二十大精神上来。认真研读党的二十大报告和党章,聚焦五个牢牢把握,牢记个务必,增强历史自信和历史自觉,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切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二是要坚持守正创新,迅速掀起学习宣传贯彻的热潮。深入学习领悟,结合实际谋划,形式多样抓好落实,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摆在首要位置,推动党的二十大各项部署和厅党组要求不折不扣落到实处。三是要坚持笃行实干,把学习成效更好转化为推动协会工作高质发展的生动实践。要全面对标对表党的二十大部署,把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与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对江苏工作重要指示精神结合起来,撸起袖子加油干,把学习宣传贯彻成果转化为推动行业高质量发展的工作实效。 

江苏省资产评估-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