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省资产评估-首页
当前位置:首页 > 行业动态

人才培养“苏鲁合奏”——资产评估行业高端人才联合培训班(江苏-山东)顺利启动

发布时间:2022-11-07 来源:江苏省资产评估协会
  

111日,资产评估行业高端人才联合培训班(江苏—山东)在上海国家会计学院开班,江苏省财政厅一级巡视员李载林为开致辞上海国家会计学院党委委员、副院长白晓红江苏省资产评估协会副会长兼秘书长吴琳山东省资产评估协会副会长兼秘书长陈正文出席开班式并讲话,来自江苏、山东两省40余位学员参加开班式

江苏省财政厅一级巡视员李载林代表江苏省财政厅、江苏省资产评估行业党委,向资产评估行业高端人才联合培训班顺利开班表示热烈的祝贺。他指出,资产评估行业高端人才是行业服务经济建设的“压舱石”,推动行业高质量发展的“领航舰”,提升行业整体竞争力“主力军”。他希望全体学员珍惜学习机会,严守培训纪律,以负责的精神、饱满的热情、严谨的学风,认真学习,积极思考,深入开展江苏、山东两地行业的交流,圆满完成培训任务,确保培训取得实效。一要认真学习党的二十大会议精神,服务发展大局;二要注重培养学习能力,提升综合素质;三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恪守诚信操守;四要积极创新实践,推动行业发展。

 

江苏省财政厅一级巡视员李载林讲话


江苏学员代表周大芳发言时表示珍惜此次来之不易的学习机会,做到学以致用、用以促学,实现自我能力的提升,助力行业的高质量发展。

 

江苏学员代表周大芳发言


开班合影

 

 

江苏省资产评估-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