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省资产评估-首页
当前位置:首页 > 行业动态

江苏资产评估行业荣誉类奖项评选结果出炉

发布时间:2022-11-30 来源:江苏省资产评估协会
  为塑造和展示全省资产评估行业责任与担当,激励全省资产评估师爱岗敬业、深耕行业,根据《江苏省促进资产评估行业高质量发展奖补暂行办法》要求,江苏评协组织开展了荣誉类奖项评选工作。经专家评审、公示等程序,全省行业共10名资产评估师获得“专家级资产评估师”荣誉称号,10名资产评估师被表彰为“2021-2022年度优秀资产评估师”,151名从业人员获得纪念奖章。
  一、严密组织,精心准备。在深入调研,充分征求意见的基础上,江苏评协印发了《关于开展江苏省资产评估行业荣誉类奖项推荐评选工作的通知》,对评选推荐对象范围、评选条件、评选程序等作出了具体要求,同时明确要求各资产评估机构对评选对象材料的真实性审核把关,确保推荐评选工作组织到位、责任到人。
  二、广泛宣传,深入动员。通过协会官网、微信公众号等广泛宣传荣誉类奖项推荐评选工作,动员全省资产评估机构积极参与。全省共有23人申报“专家级资产评估师”,49人申报“2021-2022年度优秀资产评估师”,165人申报江苏省资产评估行业纪念奖章。
  三、制定标准,认真审核。根据申报对象的基础条件、执业能力、行业任职、社会任职、专业研究等方面情况,制定了评审体系及标准,做到有标可依、有据可循。坚持公开、公平、公正的原则,成立由南京审计大学、南京财经大学、省级机关等相关专家组成的评审组,对申报材料进行专题评审,严格对照评分标准评选出初选对象,切实做到好中选优、优中选强,确保入选对象具有先进性和代表性。
  四、树立典型,示范引领。对被评选为“专家级资产评估师”和“2021-2022年度优秀资产评估师”的人员,由江苏评协颁发荣誉证书,并将在第五次会员代表大会期间举行表彰。协会还将利用协会官网、官微等平台,对荣誉类奖项获得者进行宣传,扩大影响,动员全省资产评估师向先进学习,向榜样看齐。
  获得此次荣誉的资产评估师纷纷表示,受到表彰倍受鼓舞,将以更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切实发挥带头作用,提高专业胜任能力,恪守职业道德,用实际行动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新江苏贡献更多专业力量。
江苏省资产评估-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