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省资产评估-首页
当前位置:首页 > 行业动态

江苏省资产评估协会荣获全国资产评估行业宣传“优秀单位”称号

发布时间:2023-03-17 来源:

39日至10日,中国资产评估协会在云南昆明举办全国资产评估行业宣传通讯员培训班。培训班由协会对外宣传部主任郝晋宏主持,协会党委委员、副秘书长李静波出席并作动员讲话。全国35家地方协会及2021年度资产评估综合评价排名综合得分前50名的机构宣传工作负责人参加培训江苏省资产评估协会再次荣获行业宣传工作优秀单位荣誉称号。

开班式上,郝晋宏主任对2022年行业宣传工作进行了总结,部署了2023年行业宣传工作要点。同时,对102022年度宣传工作优秀单位和14家先进单位进行表彰并颁发荣誉证书,山东、安徽、江苏、浙江和湖北5家地方协会的代表分享了2022年宣传工作的经验做法。

近年来,江苏省资产评估协会高度重视行业宣传工作,始终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充分认识到宣传的重要性,扎实做好全省资产评估行业宣传工作:一是强化整体宣传,提高宣传效率;二是拓展宣传渠道,增强宣传效果;三是丰富宣传形式,提升宣传效应。

下一步,江苏省资产评估协会将珍惜荣誉,再接再厉,以党的二十大精神为指引,创新宣传方式方法,打造立体化宣传平台,加强宣传队伍建设,推动宣传工作再上新台阶,更好地促进全省行业高质量发展。


 

江苏省资产评估-首页